SIGNUM

08

Oct 2014

馬偉達作品展暨SIGNUM三周年活動

最新消息

08 Oct 2014 / News

馬偉達作品展暨SIGNUM三周年活動


馬偉達澳門土生土長的畫家、平面和舞台設計師,曾任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的平面設計總監、澳門文化局出版刊物《文化雜誌》 藝術總監以及Victor Hugo Design 藝術總監。 馬偉達多次參與澳門本地和外地舉辦的展覽和文化活動,其中包括葡萄牙、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巴西、瑞典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波蘭、德國、烏克蘭、美國、菲律賓、捷克等地,他的平面設計和插圖作品尤為突出,並已贏得了超過220獎項在當地和國際比賽。

這次馬偉達聯合SIGNUM,在澳門SIGNUM媽閣店舉行個人作品展暨SIGNUM三週年店慶活動,馬偉達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生活就是一種享受,亦是創作的源泉。我致力於藝術創作已超過35年,既是工作亦享受著創作帶給我的快樂。 過往的這些年,我非常投入地作為一位專業的設計師,然而,我並未有過太多的夢想,我總是將大部份的時間全身心地投入到素描,繪畫以及數碼作品的創作。 

咖啡廳裡的簡單小酌也好,報紙裡的某段文字也好,或是一本書,一場電影,一首歌,一個主題,一個理由,一位有趣的人,甚至一個令人難忘的瞬間,所有的這些都喚起了我要將它們記錄下來的靈感。非常榮幸能參與SIGNUM三週年店慶的活動。感恩能享受生活,享受快樂。


共享

歡迎加入
SIGNUM

讓您時刻了解最新動態

全球精選

正品保證

亞洲免費包郵*

致電我們
+853 2856 3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