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UM

送貨資訊

網站目前營運期間所有適用的訂單費用,由SIGNUM負責運送費用。由於可能涉及運送需要,我們將有可能直接在您的包裹上聲明您的訂單價值。由貨運代理公司安排發放您的包裹。注意,在極少數情況下,內地訂單會有清關的因素,可能會延遲交付包裹。

地點 方式 運費 發貨時間
澳門

標準快遞

免費

7天
(星期一至六)

標準快遞

免費

7天
(星期一至六)

香港

標準快遞

免費

7天
(星期一至六)

中國

下一個工作天

免費

7天
(星期一至六)

請注意發貨時間,我們提供週一至週六,不包括法定假日。
庫存數量或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,可能會造成延遲交貨的情況,無法在7天內完成發貨的,我們將盡最大努力通知您任何意外的延誤。

國際交付

請參閱以下表格的費用和時間。如果您沒有看到您的國家/地區,不幸的是,現在我們目前不運往表格以外的地區。更多國家/地區歡迎發送郵件至:sales@signum.mo諮詢更多詳情,因為我們將會持續添加新的目的地到列表中。

關稅及責任

所有海關費用,稅收和關稅均全屬客戶的責任。海關機構要求我們在您的訂單上直接列明貨品價值,並擁有打開包裹的決定權。注意,在少數情況下,海關機構可能會延遲送遞包裹。

讓您時刻了解最新動態

全球精選

正品保證

亞洲免費包郵*

致電我們
+853 2856 3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