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NUM

03

Jun 2015

TOM DIXON作品展與座談會

最新消息

03 Jun 2015 / News

TOM DIXON作品展與座談會


2015年三月六日,SIGNUM十分榮幸能邀請國際知名英國設計師 Tom Dixon 來澳舉辦「TOM DIXON’S EXHIBITION BY SIGNUM 」 作品展及座談會。活動在LOUIS VUITTON MACAU的大力支持下,於壹號廣塲路易威登藝術空間矚目開幕。

這是澳門首次邀請享譽盛名的設計師Tom Dixon大師來澳舉辦展覽,這次活動Tom Dixon大師更展出屢獲國際設計大獎一系列作品,包括Best Lighting Collection,Etch shade,Y Chair,Wingback Chair,Scent Collection等經典傢具和精品,並邀請 Tom Dixon 為業內人士及受邀嘉賓舉行演講並與嘉賓現場問答互動,此次活動更為澳門本土設計行業鼓勵打氣,促進設計作品成為聯繫藝術家與大眾的橋樑,將 Tom Dixon 的設計和故事分享給更多喜歡設計的人。 


共享

歡迎加入
SIGNUM

讓您時刻了解最新動態

全球精選

正品保證

亞洲免費包郵*

致電我們
+853 2856 3576